close

 

今天心情極度惡劣~
今天去了玉聯聽課~
交代了其他老師說跟她換課~
結果聽課回來卻被老師投訴說我的課沒人看~
然後下午考試,卻發生了一群學生提前交卷,
她們老師就來找我算賬~
最雷的是:今天晚上整整3個小時這個學校沒有水~
就是說,我直到8點半才有水洗澡~
我嚴重的雷!~
什麽鬼地方來著~
平常白天沒水是一回事~
你晚上也來沒水啊~
鬱悶ing~
還有就是感覺今晚因為水的原因~
跟室友有點口角了~
因為是祠堂~所以就沒有所謂的浴室~
只能夠就那樣兩個人分開兩個房間洗~
爲了趕時間~
但是她要出去就得從我這裡經過~
所以~我沒水洗澡了~
她洗完也春不來~
感覺真的冒煙了呢~
我們兩個~
算了~回舅舅家吧~
支教生活啊~
快點結束吧~
明天回舅舅家~
淚奔~
舅舅~牢頭~
我怎么突然那么想你們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il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