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累累累累累~
別人家好命的翹腳~
我咧?好好一個女孩子家~
每天累得直不起腰~
淚奔~
今天還出了個問題~
淚奔~人家的U盾忘了密碼~
偶要怎么辦啊~
怎么買TB啦~
唉唉唉~
好久沒去逛街啊~
怎么這么忙啊~
支教不是人干的~
絕對不是人干的~
每天忙著被學生氣~
這個世界上~
居然有人可以全班考在50以內~
平均分32分~他們還是正統中國內地人啊~
比我這個外國人還不如~
好歹!~我語文還能考70以上!~
這也叫中國的未來~
本來園林生活多么滴美好~
結果列~一群笨蛋把我氣的想不顧一切~
扔下他們跑路~
淚奔啊~
我被學校騙了~
你送我回家啊~
該死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il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