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10月24日~光飯們都知道滴日子!~
當那天下午光一身黑色西裝華麗麗的出現在我的視線裏~
我萌翻了~光一~謝謝你給我這麼美好的生日禮物~
本來以為是25日所長新番是遲來一天的生日禮物~
沒想到24日偉大的光王陛下送來了09EX這麼龐大的禮物~
謝謝你~雖然那天下午前過得不是很開心~
因為支教的關係~!語言完全不通!~
我不知道學生跟我說什麼~
可是校長卻說我既然是他們的老師~
就要處理這件事~
可是即使我講普通話~對於他們~
他們根本就不會講最多只會聽~
可是我呢?卻連聽都聽不懂他們講什麼啊~
想找個翻譯也成了問題呢~
支教很辛苦~但是光一~
我會跟上你的腳步~會努力地KYOSHI MUST GO ON~~!!!!
光王~本來聽到說1月份由TAKKI上帝劇~
真的不是很開心~
但是回頭想想~
卻是爺爺體貼你啊~
終於可以多休息幾天了~
而不是CON完沒兩天又立即投入SHOCK~
雖然可能過年後還要排練~
但是至少可以好好留在家裏過個年了吧~
我很開心今年過年可以在大阪~
終於可以真正的過年了~
可以回家過年了~
好好休息吧~09年的年關~
我會好好看著你的~
PS:抽到生日會的票~
    哥哥抽到跨年!~
    不用擔心看不到跨入30代的倒計時了呢~
    光一~大愛~光一~KINKI KIDS FOREVER~~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il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