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,很近,也很遠,伸出手想觸摸星星,卻仍舊遙不可及,有那麽一瞬間,閃過一線光,很虛幻的一線光!
沒有人能幫我,連我自己也……這麽久以來,總是試問自己放棄五線譜而投如文字的海洋,是否值得,但一直得不到答案!
聆聽天空傳來的那一段段大自然樂章,輕輕閉上雙眼,想淡忘自己的存在,想讓自己活得瀟灑一些,總想知道可曾有人想起我的那句:有筆有夢有肝膽,亦文亦俠亦溫文,年輕只有一次,青春不能重來,所以要百無禁忌,瀟灑顛覆世界,懂得行樂及時,感覺優先!盡管我總是做不到,但仍一心崇敬。
手指總是隱隱發疼,似乎那片薄薄的皮被割破般,雙手不由自主地放在那二十一根琴弦上,想把心裏的那一絲絲的夢實現,但弦斷了,手指上的血珠一滴滴地湧現,似乎在諷刺我的夢,失去了一根弦,調不成調,我奏不出那種沖動,夢浮起又沈下,未來的希望再也不會出現,渴望的心不再有奢望,孤獨感再次襲上心頭,突然發現,夢原來離自己那麽遙遠。
放開手,伸向遠方,櫻花仍在舞動,絲毫沒有停住的意思,淡紫的吉野櫻、紅潤的八重櫻、雪白的富士櫻、密密的菊櫻、低低的垂櫻、還有那淡然的寒緋櫻……一秒秒地過去了,但櫻卻總是在消逝中度過,我黯然地凝視這一切,奢望著希望的降臨。
和、無我執、虛己、凝聚---這是屬於櫻花的獨特!櫻花沒有花謝花敗之時,要麽爍於枝頭,要麽歸於泥土,跨越萎頓和衰老,由青春而死亡,由美麗而消逝!就像我的生命般!
花開花落,就在那短短的時間裏,愛著櫻花的純,愛著櫻花的淡,愛著櫻花的與世無爭……一天又一天,編織著的夢隨櫻花的殞落而一片又一片的碎了!
花開時節,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心靈,我像一簇簇櫻花,總是在美中消逝,雙手輕撥琴弦,我感覺我的音符在跳動,我感覺我的心在跳動,似乎要爆破,少了一根弦的琴早已不完整,但我仍執意地用那不完整想創造奇跡,但有了奇跡之後又是什麽?不過是開始消逝罷了,再也回復不到過去的那一秒,落櫻在一秒一秒中消逝,烈火般的青春放棄了飛揚,用筆在最後那一秒記載美麗的青春,指尖流淌出來的不再是感動,而是憂傷。那不再跳動的音符,那止不住的思緒,總是在顫抖,總是流逝著哀傷,一筆一筆磨下消沈的生命,一筆一筆刻下過去的美麗,讓那一秒永遠停留在那裏!
想像自己是一只不識人間煙火的精靈,穿梭在櫻花的海洋裏,讓音符跳動,讓櫻花舞動,讓夢接近自己一點,或許會讓一切有那麽一絲不同,但……
放開手,擁抱櫻花最後的生命,擁抱自己最後的青春,擁抱櫻逝的那一秒,擁抱生命到了盡頭的那一秒!生命的夢也不過如此,一切的一切在最後都有一個美麗的流逝,一秒的一秒在時空流中多停留一秒,讓另一簇簇的櫻花再一次開始綻放,另一筆筆的生命再一次有展示的機會,夢就是如此簡單。
時間讓我變得像櫻花一樣簡單,一次又一次的花開花落,一次又一次的舞動,都是為了別人的感動,為了別人的希望,我要開始那一秒,凝聚那一秒,在“和”的世界中展現櫻花消逝那帶給感動的一秒!
櫻花!你總是在空中舞動你自己的美麗,而不肯多施舍我一秒鐘,一切都那麽偶然那麽刻意,開始了……我想開始放棄自己生存的希望,開始跟著櫻花舞動,弦斷了,夢也斷了!那一秒,我好像開始殞落了1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要什麽!世界已給不了我真正渴望的東西,我只是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il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