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啦?本來他說他喜歡我,我應該很開心才對啊,可是為什么?我卻沒有那種興奮的感覺。每個人都告訴我,他是世界上最適合我的人,不只性格好,家境也不錯,是個理想的對象,而我,是逃不過政治婚姻的,這一點,從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了。可是,為什么想愛他,卻又不敢接近他,不想愛他,心卻好痛。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啦?
或許就像所有人說得,小舞不適合談戀愛,可是小舞也很渴望有一份真愛,這幾天一直在想一個問題:什么是真愛?
可是我卻無法回答我自己~只能默默默默地希望有一天,我的王子瀟灑地來到我的身邊。深深呼吸~然后小跑,跑進他的懷里,那一天,小舞會有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il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